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临汾市水利局:掀起学习热潮 践行十八大精神



    本站讯 (通讯员 刘鹏)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临汾市水利局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认真组织,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组织收听收看,学习会议精神。11月8日,党的十八大隆重开幕,该局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收看,各支部对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总体精神进行了初步的学习讨论。11月16日,在水利部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后,该局又结合当前水利工作,对照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二是领导率先垂范,统揽工作大局。局党组成员率先垂范,通过原原本本读文件、认认真真听报告、仔仔细细做笔记把十八大报告学深学透。同时,在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水利工作实际,重点学习有关水利的论述,充分认识当前水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用十八大会议精神统揽水利改革发展全局,指导水利工作实践,推动水利改革发展,把十八大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贯穿于工作中。
    三是抓好基层学习,践行十八大精神。该局按照“党员学习有心得,学习交流有成果,学习工作相结合”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抓好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下发学习资料和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加深基层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理解,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加快水利改革发展决策部署相结合,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水利工作的自觉行动,努力开创今冬明春及今后一个时期水利建设新局面。

来源:临汾市水利局 

责编: 贾懿       201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