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张峰水库建管局学习贯彻八项规定 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本站讯 (通讯员 刘国建)12月17日,张峰水库建管局下发《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通知》,在全局上下开展“学习八项规定,整顿工作作风”的活动,进一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
    《通知》指出,一要深入学习八项规定,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原原本本学习八项规定,深刻领会八项规定的内涵和改进作风的重要意义,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把思想统一到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二要严格贯彻八项规定,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执行单位考勤制度,带头深入群众调查研究,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解决群众实际问题。要严格工作纪律,严格考勤制度,对违反规定的要进行严肃处理。三要以八项规定为动力,努力走出张峰水库科学发展之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八项规定为动力,按照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部署,结合张峰水库自身特点和优势,努力走出张峰水库科学发展之路。四要以八项规定为标杆,着力加强廉政能力建设。五要建立举报制度,对“八项规定”的执行情况进行有效监督。要进一步完善政风行风评议、党务政务公开等制度,设立举报信箱、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等,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行为进行监督。

来源:张峰水库建管局

责编: 贾懿       2012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