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临汾市副市长、市级河长乔飞鸿在隰县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7月7日,副市长乔飞鸿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深入隰县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水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解决突出问题,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河流断面水质稳定达标。

乔飞鸿一行先后来到隰县午城酒厂、污水处理厂尾水湿地净化工程选址处、污水处理厂,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取样检测水质等形式,详细了解污水处理能力、工艺流程、涉水工程建设等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乔飞鸿强调,水生态环境治理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工作。隰县要充分认识到抓好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凝心聚力、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全力确保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不断优化工程设计,统筹考虑工程建成后的运营发展、经济效益等因素,把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打造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使项目建设成为助力乡村振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带动农业产业发展的强大助力。要狠抓重点涉水企业监管,切实把水污染防治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严格排查沿河两岸畜禽养殖场所,依法严肃查处涉水环境违法行为,全力推进水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临汾市河长办)


责编: 郭强       2022年07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