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长治市副市长、市级河长朱静在平顺河 平顺段巡河调研



7月11日,长治市副市长、市级河长朱静在平顺河平顺段巡河调研。朱静一行深入平顺河崇岩段、中五井等重要河段,详细了解河道日常管护及河道“四乱”问题整改情况,并查看了西沟水库防汛、安全运行管理及物资储备等情况。

朱静强调,一是要清醒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把预报、预警、预演、预案“四预”防御措施落实落细。要加大对水库的巡查和隐患排查力度,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守住灾害防御底线,保障度汛安全;二是要做好河道常态化管护,加强日常巡河,坚持问题导向,精心组织,全面整治河道“四乱”问题,确保河道行洪安全;三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河长工作责任,健全部门联动的联防联控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努力把河流管护好,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来源:长治市河长办)


责编: 郭强       2022年0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