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河津市委书记、市总河长李晓武检查防汛工作



7月17日,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市总河长李晓武就全市防汛工作进行检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狠抓汾河河津段清淤和坝体加高培厚工作,加快四号排水泵站改扩建工程建设,确保安全度汛。副市长薛将军、房武斌参加。

城市防汛,排水泵站的建设和运行是关键。在四号排水泵站改扩建工程现场,李晓武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该项目是河津市今年确定的重点工程之一,总投资5600余万元,主要建设土建、配电、轴流泵等工程,预计今年8月底建成运行。

李晓武要求住建部门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深刻认识到项目实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周密部署、倒排工期,科学安排施工力量,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运行。

李晓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防汛各项措施落地。要在防汛工作中锻炼干部、考验干部,把防汛一线作为考察识别干部的“试金石”,鼓舞激励党员干部严阵以待、闻“汛”而动、勇挑重担,切实筑牢防汛“安全堤”,确保安全度汛,坚决维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运城市河长办)


责编: 郭强       2022年0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