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临汾市举办全市河长制工作培训班



12月15日,临汾市举办全市河长制工作培训班,市级河长制主要成员单位联络员及县市区负责河长制工作的股站长参加此次培训。

临汾市河长制联席会议联络员办公室主任、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许爱琴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她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河长制改革,水利、生态环境、农业农村、自然资源、城市管理、住建、交通、工信等主要成员单位要齐心发力,共同建设维护运用好河长制这一工作平台,持续推进河长制六大任务的落地实施;要进一步加强河湖保护管理工作,落实属地责任,积极探索基层治理的新路径,积极总结提炼健全长效机制。她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根据省河长办、省水利厅最新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河湖“清四乱”及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实行水利部门主动、政府部门推动,相关部门联动的工作方式,共同推进河湖“四乱”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省水利厅原副总工、正高级工程师牛振红同志受邀做了题为《河长制工作实务与2021年秋汛》的专题培训。培训会前,领导和授课老师为县市区颁赠了河长制工作丛书。

(来源:临汾市河长办)




责编: 郭强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