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芮城县召开县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会议



5月10日,芮城县召开2022年芮城县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会议,会议对今年的防汛抗旱及河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总河长、县委书记尚玉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尚玉良强调,一要树立全局观念,充分认识河湖长制工作的重大意义,锚定“河湖永续利用、人水和谐共生”目标,解决复杂水问题、维护河道健康生命。二要系统防治,全力高效推进河湖长制工作,坚持保护优先、系统修复、综合治理、标本兼治,一河一策,提高治理的科学性、有效性,全面推动河湖长制工作落地见效。三要齐抓共管,推进河长制工作取得新成绩,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以上率下、协同配合、抓好落实,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抓好河长制各项工作,促进芮城县水生态环境良好发展。

(来源:运城市河长办)


责编: 郭强       2022年0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