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襄汾县委副书记、县总河长杜斌督导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总河长杜斌深入汾河新城镇丁村段,督导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副县长、县副总河长李晓斌一同参加。

杜斌一行来到新城镇丁村,对省河长制办公室汾河临汾段遥感监测发现妨碍行洪问题整治现场进行仔细查看,对整治进度和整治标准提出具体要求,就进一步做好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杜斌要求,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推进河湖长制和防汛工作,全力做好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要压实各级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加强协调联动,落实好各自职责,群策群力,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要严格对照问题清单进行整改,以强力的举措,灵活的思维,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的魄力,从严从实推进问题整改,做到工作责任明晰、措施具体务实、整治效果明显;要严格按照时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限要求全面完成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保障河道行洪畅通,守住行洪安全底线。

(来源:临汾市河长办)


责编: 郭强       2022年0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