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长治市人大调研组就《长治市漳河流域 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草案)》 开展立法调研



6月9日至10日,长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展明带领调研组赴长子县、襄垣县、黎城县和潞城区就《长治市漳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四县区察看漳河流域治理保护、水资源利用等情况,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生态修复和保护措施的汇报。

卢展明指出,要充分认识制定《长治市漳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草案)》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法规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确保立法质量,以法治的力量推动漳河流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压实工作责任,构建长效保护机制,抓好综合防治,着力提升治理水平,让流域水质更好、生态更美、人民更幸福,为建设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示范区、现代化太行山水名城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长治市河长办)


责编: 郭强       2022年0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