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水利部考核我省水利建设质量工作



  本站讯 10月17―21日,水利部建安中心有关负责人率质量考核组一行莅临大同、朔州等地,考核我省2020―2021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任永发陪同。
  考核组听取了厅建设处关于全省水利建设质量管理工作汇报和大同、朔州两家项目法人的工程建设质量工作汇报,现场了解了大同市御河生态治理项目、朔州市怀仁下米庄灌区节水改造项目规划建设和效益情况,着重查看了工程外观质量,详细查阅了项目建设有关资料。考核组在充分肯定我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工作的成绩和亮点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同市水务局、朔州市水务局,怀仁市市委、市政府领导,工程参建各方参加了相应项目的检查和汇报会议,并积极表态将以这次考核为契机,对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迅速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动全省水利建设质量再上新台阶。

责编: devdev       2021年11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