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对沁水县取水许可工作进行督查



  本站讯  10月21日,黄河上中游管理局督查组对沁水县的取水许可工作进行了督查,先后深入中煤集团国投晋城能源里必煤矿、山西煤炭运销集团东大能源有限公司、郑庄煤矿、山西兰花科创玉溪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张峰水库,对其取水台账、计量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查看。

  在山西兰花科创玉溪煤矿有限责任公司,督查组指出,不仅要对现有的一级、二级计量进行完善和年度检验,保证各计量设施的正常运行,提高用水效率,节约水资源,还要安装三级计量,确保对各用水环节的全面计量。

  对中煤集团国投晋城能源里必煤矿、山西煤炭运销集团东大能源有限公司、郑庄煤矿三个基建矿井,督查组强调,节水设施要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严格遵守节水三同时。

责编: devdev       2021年11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