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右玉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座谈会暨朔州市市级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朔州召开



本站讯 1月18日,右玉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座谈会暨朔州市市级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朔州召开。会议以全方位支持右玉县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为主题。省水利厅副厅长裴锋、朔州市副市长田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裴锋指出,右玉县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有良好的生态基础、干部基础和群众基础,更有“右玉精神”这一坚强的精神支柱。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要精确定位定向,必须在巩固脱贫攻坚与高质量发展结合上下功夫,结合右玉实际,创新水土保持工作新机制、水土流失治理新模式、效益实现的新路径,创建工作要注重宣传和总结,要边创建、边总结、边推广。裴锋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把专家的思想与群众的需求结合起来,扭住重点、难点,逐年明确工作重点和任务,保证创建工作落实落地。同时要强化督导和技术指导,省、市两级要负起责来,省里要成立专门领导班子和专家指导组,切实加强对创建工作的指导。

田东表示,朔州市和右玉县县委、政府一定要不遗余力、扎实推动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分口对接,用足现有政策、整合所有力量,全力支持右玉创建工作,坚决如期完成右玉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

座谈会上,右玉县政府汇报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水利部沙棘中心、厅水保处及朔州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来源:厅水保处


责编: 孔小敏       2022年0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