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农林水工会主席马孝一行到晋中水文站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本站讯 1月21日,省农林水工会主席马孝一行到晋中水文站慰问测站一线职工和机关优秀工作者。省水利厅机关党委和省水文总站相关领导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组与水文站优秀工作者代表和测站一线先进职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对他们立足岗位、默默奉献、临危不惧、勇于挑战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奋战、敢打硬仗、无私忘我的工作作风,提高理论素养,提升业务技能,为全面做好水文测报、保障防汛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慰问组认真听取了晋中水文站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会组织及活动情况,实地查看了活动场地,现场观看了专题片,对晋中站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慰问组指出,晋中站各项工作做得扎实精细,设施设备齐全,活动场所健全,真正做到了“情系职工、真诚服务、关注民生、共建和谐”十六字要求。希望基层工会继续坚持服务大局,突出维护职能,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使新时代“职工之家”成为推动单位工会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有力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晋中水文站


责编: 魏永平       2022年0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