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库工程标准化管理培训视频会



本站讯  5月17日下午,省水利厅运行管理处组织召开全省水库工程标准化管理培训视频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水利部要求,进一步强化全省水库安全管理,消除重大安全隐患,落实管理责任,完善管理制度,提升管理能力,建立健全运行管理长效机制,全面推进水库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

本次培训通过解读《水利部关于印发《关于推进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的指导意见》《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办法》及其评价标准的通知》,提出了我省大中型水库标准化管理千分制评价标准共5大项31个小项的评价标准,同时对小型水库运行管理标准化评价标准进行了梳理。

培训结束后,运行管理处还对全省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部署。

运行管理处、省水利发展中心、省水文总站相关领导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市、县水利(水务)局和水库管理单位有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812人分别在119个分会场参加培训

来源:厅运行管理处


责编: 魏永平       2022年0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