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直文明单位验收组对省水利发展中心省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验收



本站讯  5月25日,由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张翼带队的省直文明单位第九验收组,对省水利发展中心省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验收。省水利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天恩,中心领导高建民、张淑兰,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验收。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谈话问询、问卷测评、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中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验收。

验收会上,郭天恩就省水利发展中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他说,中心成立三年来,中心党委认真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意见》,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对照省直文明单位考核指标体系“六个好”工作标准,完善“三项机制”,夯实文明创建基础;把握重点,突出亮点,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特别是去年以来,中心突出问题导向,通过一系列有组织、有计划、有标准、有落实、有检查、有投入的整改措施,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呈现健康向上的态势,取得了可喜成效。

验收组对中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省水利发展中心要以这次省直文明单位验收为契机,立足当前,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拓宽创建思路,加大创建力度,深化创建内涵,创新创建方式;进一步抓党建、促发展,抓文明、建队伍,抓素质、创一流,不断深化创建工作主题,推动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决策和服务支持。

来源:省水利发展中心

责编: 孔小敏       2023年0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