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文总站召开2023年度汛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本站讯 5月31日下午省水文水资源勘测总站召开2023年度汛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水文总站班子成员、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及全体值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2023年汛期降雨趋势预测研判意见。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明确防汛责任,严明值班纪律,做好汛期防汛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切实提高水情信息处理能力。值班人员要按照《水情值班管理规定》严格落实防汛信息报送制度强化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和准确性,第一时间掌握基础信息进行研判,绷紧“四个链条”,落实“四预”措施,密切监视雨情、汛情、旱情,动态跟踪工情、险情、灾情,确保信息传输及时、高质、高效紧盯每一场洪水、每一场干旱,为水旱灾害防御提供重要的数据支撑和科学的决策依据。

来源:省水文总站

责编: 魏永平       2023年06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