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晋城市供水保障中心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宣传安全生产正能量。近日,市供水保障中心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在供水沿线村庄、企业,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中心采取车载移动广播、悬挂安全生产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和发放《安全生产法》、《关于加强郭壁供水工程管理的通告》、《生活饮用水小知识》系列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从供水工程运行、输水管线维护巡查、水源地安全管理、农村饮水水质检测等多方面、全方位、立体化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供水安全生产、饮水安全、节约用水和防汛度汛等安全生产知识及其重要性。

活动当天,各部门干部职工举行了“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宣誓活动,宣誓人员庄重的举起右手宣读了安全生产宣誓誓词,作出了对安全生产的郑重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安全生产的责任感,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安全供水、安全饮水相关知识的了解,营造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浓厚氛围。

责编: 殷明       2022年0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