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汾阳市水务局开展“狠抓工作落实 推进项目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和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工作落实年 项目推进年”工作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进度,6月25日上午,汾阳市水务局开展“狠抓工作落实 推进项目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花枝水库工程、南马庄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磁窑河河道治理工程、安上河河堤加固工程和石门沟超采区地下水源置换工程等在建的水利项目。每到一个项目现场,各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概况、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预计完工时间及项目建成后发挥的成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大家认真聆听,相互交流,感慨水利在国计民生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价值,内心油然而生对所从事水利事业的高度认同感和自豪感。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们对水利项目建设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对河道治理、水毁修复、水库建设、水源置换等工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狠抓工作落实、投身水利工程建设的热情与干劲,助推项目早完工、早受益。

责编: 殷明       2022年0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