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临汾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为落实在全党深入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更走心,5月17日,临汾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组织党员干部到水文家属院退休党员家中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帮助年迈体弱、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党员不漏学、不掉队。

此次送学活动以走访慰问、送学上门的形式开展,工作人员为老党员们送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资料和学习用品,并向老党员们阐述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水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不仅让退休党员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在临汾水文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 殷明       2023年0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