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政府网:省水利厅在黄河忻州吕梁段开展防凌检查



本站讯 根据《山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黄河防凌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6日至17日,省水利厅运行管理处(水旱灾害防御处)检查组对黄河忻州、吕梁段防凌工作开展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忻州市保德、河曲县,吕梁市兴县沿黄封冻情况,并认真检查了天桥水电站、龙口水电站凌汛防御预案及凌汛期防凌调度情况。

检查组要求,龙口和天桥水电站要严格按照《黄河防总关于2021~2022年黄河防凌调度预案的通知》要求,平稳控制下泄流量,在确保防凌安全的前提下,开展保电工作。沿黄各县要加大防凌巡查力度,特别是要紧盯封河、开河两个关键阶段,落实各项防凌措施,确保防凌安全。

来源: 省政府网站  2022年1月20日


责编: 孔小敏       2022年0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