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中国水利网:山西省水利厅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中国水利网站讯(特约记者 孔小敏)近日,山西省水利厅召开2021年度厅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会议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安排,也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基层党组织要自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标准开展支部工作,更好地把支部工作融入业务工作;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把基础夯实,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要坚持以上率下,注重示范引领。要大力抓好基层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支部书记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带头人作用,切实担负起教育、管理和监督党员的职责,带头开展好理论和业务学习,发挥好“主心骨”作用。三要夯实基层基础,建强战斗堡垒。要持续完善制度保障,强基固本;要在全厅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建设,充分借助党建联盟载体平台,巩固成果,拓展内涵,加快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四要紧扣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突出抓好水旱灾害防御、深度节水控水、生态保护修复、水网连通工程、民生水利等重点工作,在斗争实践中增强能力本领,在干事创业中展现担当作为,争当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干将闯将。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2年1月28日


责编: 孔小敏       2022年0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