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首页>>决策信息>>重大建设项目 >> 我省开展2021-2022年度水利建设工作质量考核

我省开展2021-2022年度水利建设工作质量考核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建设质量管理工作,推动全省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山西省水利厅于7月下旬起开展2021-2022年度全省水利建设工作质量考核。

考核分为自我评价、现场考核、综合评价、结果认定和运用等阶段,涉及全省11个市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及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主要对各市级水行政主管部门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水利建设质量工作情况进行考核,重点包括质量管理措施、质量监督检查、质量提升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现场考核于7月18日至7月29日展开,山西省水利厅共派出4个专家检查组,对各市质量管理措施及质量管理效果进行深入、仔细的现场检查,并对各市质量管理工作进行综合评价和打分。

本次考核将坚持考核、指导、整改、提高的原则,对典型或突出问题产生原因进行分析,并研究提出相应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