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首页>>便民服务>>通知公告 >> 山西省水利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体检公告

山西省水利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体检公告


根据2022年度山西省水利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就体检工作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2022年7月23日(周六)上午。

二、报到地点: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太原市康乐街21号)。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请入围体检考察环节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于体检当天上午7:30到达指定地点报到。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

(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因考生自动放弃体检、考察形成的岗位空缺,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由此形成的岗位空缺依次递补。如有考生放弃体检,请提前电话告知(0351—4666281)。

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考招聘公告。

(三)其他事宜。

1.空腹参加体检。检查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避免剧烈运动。检查前一天晚宜清淡饮食,请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体检前八小时禁食、水,以保证查体正常进行。

2.检查时请勿穿戴连衣裙、连裤袜及胸口带有金属、水钻、亮片等衣服及饰品,请勿佩戴美瞳,隐形眼镜、避免浓妆。

3.孕妇(尤其早孕妇女)及哺乳期妇女,请预先通知医护人员,避免X光、CT等放射类检查。

4.如在月经期间,请勿留取尿标本及妇科检查。



山西省水利厅

2022年7月19日

责编: 孔小敏       2022年0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