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厅对阳泉市2021年度招标投标活动进行抽查



8月19日,省水利厅建设处、省水利专家一行5人对阳泉市2021年度水利行业招标投标活动进行了抽查。

检查组首先对盂县招山河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第三标段、第二标段进行现场查看,随后查阅了盂县招山河山洪沟治理工程、平定县黄杨河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招投标相关资料,与项目方、市县水利局进行沟通了解,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

检查组强调:第一,招投标工作是职责所系,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要求各司其职,做好岗位工作,水利行政部门必须加强对市场主体的监督、市场行为的管理;第二,招投标工作是任务所需,随着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的变化,要加大对政策的学习、执行和宣传,水利部门要认清自己的职责,要切实落实工程程序、关键工作要点;第三,招投标工作是工作所急,是水利补短板的重要内容,随着水利工程投资力度的加大,水利市场主体也呈现多样化,为保证市场竞争的公平性,水利部门要做好招投标的监督管理工作。

来源:阳泉市水利局

责编: 殷明       2022年0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