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发展中心召开第十四次党委(扩大)会议



本站讯  9月2日上午,省水利发展中心召开第十四次党委(扩大)会议。省水利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天恩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贾贵财列席会议,中心领导高建民、张淑兰、蔡继清、文丽分别出席、列席会议,各部(室)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0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一轮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并就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天恩指出,一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要通过学党史、悟原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生产安全、生活安全、廉政安全、网络安全等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要从严抓紧抓实。二要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加强领导班子成员建设;要理顺职能,集中办公工作向前推进;要做好人员置换和预算工作,各支部持续做好谈心谈话、家访、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工作。三要坚持辩证法思想,用全面、联系、发展的观点看待问题,开展工作,依法依规依标准依程序办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研究安排中心有关工作事宜。

来源:省水利发展中心


责编: 孔小敏       2022年09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