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厅组织参观“严守铁规矩——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



本站讯 10月27日,省水利厅副厅长白小丹带队赴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严守铁规矩——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厅领导裴峰、王兵、杜咏梅、杨景隆,省水利发展中心主任郭天恩一同参加。

“严守铁规矩——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纪委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深刻改变山西面貌的生动实践和重大成果,充分彰显了省委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

走进展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整齐有序认真参观每个展板,仔细聆听讲解,通过观看展览图片、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等,直观生动地感受到由及腐、腐一体的违纪违法案例对党风政风的严重危害,深刻领会到省委提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现实意义。大家一致表示,此次观展是一堂立体式、直观式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守纪律规矩红线,带头改作风、树新风,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水利事业健康发展。 

二级巡视员、三总师,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厅机关公务员,厅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展览。

来源:厅机关党委

责编: 魏永平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