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厅与朔州市政府举行工作座谈





本站讯  3月27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咏梅与朔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武跃飞一行进行工作座谈。双方就中煤平朔煤基烯烃新材料及下游深加工一体化项目、朔州市城发供水公司供水工程办理取水许可的有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杜咏梅首先感谢朔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水利工作的重视,并对武跃飞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省水利厅对朔州市委、市政府重点谋划和全力推进的重大项目高度重视,将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朔州市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切实推动重点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同时希望朔州市进一步加大岩溶泉域保护,有效增加黄河水利用量,统筹提高水资源高效配置和合理利用能力水平,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合力做好山西治水兴水大文章。

武跃飞对省水利厅多年来对朔州市水利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水利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朔州市工作,在重点工程建设、民生项目发展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帮助。朔州市将聚集民生重点,强化取用水管理,逐步加大黄河水利用,实现水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可持续利用。

省水利厅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朔州市有关部门的同志参加了座谈。

来源:厅审批处 省水利发展中心办公室

责编: 孔小敏       2023年0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