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发展中心开展 “主题教育凝心聚力 水利青年争先奋进”健步走活动



本站讯 4月28日,清晨的汾河畔清新的空气、碧绿的草地和蜿蜒的河流交织成一幅美妙的画卷,让人陶醉其中,省水利发展中心40余名职工在太原市汾河公园开展“主题教育凝心聚力 水利青年争先奋进”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队员精神抖擞,步履矫健,在行进中尽情呼吸着公园里的清爽空气,欣赏着沿途美景,洋溢着开心笑容,感受着身心愉悦。活动中,队员们的欢声笑语在公园上空回荡,大家纷纷用相机抓拍公园美景,相互拍照留念。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了解汾河的历史、文化和生态情况,让参与者进一步懂得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意义、培养环保意识。

健步走活动结合主题教育,让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强健体魄,舒缓身心,提振担当作为精气神,树立积极健康新风尚,更好地为山西水利提供支撑服务。

来源:省水利发展中心

责编: 杨晶       2023年05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