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文总站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第六次理论学习会议



5月11日上午,省水文总站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第六次理论学习会议。省水文总站党委书记、副总工、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篇目,学习了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有关精神。

会议对水文司调研水文基础设施建设及推动水利工程配套水文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全省水文系统安全生产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人员管理,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业务部门要加强水文监测安全管理,做好防汛安全检查工作。要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水文操作规范进行作业,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责任,制定完备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省水文总站

责编: 殷明       2023年0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