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文总站赴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1下午,省水文总站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山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的陈列展览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国民师范各个阶段的光辉历史,再现了许多革命活动的重要场景。党员们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物资料,全方位了解山西省立国民师范学校校史以及山西革命斗争史。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庄严坚定的承诺,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使大家更加坚定信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水文高质量发展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来源:省水文总站

责编: 薛晋萍       2023年0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