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高平市水务局集中学习《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交办事项办理及考核评价办法(办法)》



8月27日,高平市水务局组织召开机关会议,围绕《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交办事项办理及考核评价办法(办法)》,进一步提升“互联网+督查”线索核查办理质效等相关内容开展学习,并就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实施“互联网+督查”是党中央、国务院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改进优化督查方式、减轻基层负担、提高行政效率的积极探索,也是贯彻“开门搞督查”理念、强化工作落实、主动接受监督、建设服务型机关的重要举措。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抓好“互联网+督查”线索核办的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盯“互联网+督查”平台群众留言线索,找准问题“症结”,逐一攻克、逐一问效;要认真回应群众呼声关切,从“面”上挖掘“根”上的问题,既要注重“件的办理”,又持续关注“事的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针对具体办理线索,要及时分析研判,安排业务熟练、经验丰富的精干力量进行核查办理;二是要以充分解决群众诉求为前提,耐心与群众沟通对接,认真组织实地核查,细致梳理相关资料,及时反馈办理情况;三是规范“互联网+督查”线索核查办理工作报告反馈格式,使办理情况一目了然,提升办理效率,确保高质量完成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所交办的事项。

责编: 殷明       2022年09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