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晋城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9月9日上午,晋城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班子成员、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工作的通知精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薛明耀市长在全市安全生产“三大战役”泽州现场检查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委中秋节前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晋城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深化作风治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严禁离岗脱岗,按时报送信息,及时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要做好疫情防控。外出人员要注意行车安全及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出市,外出(返晋)第一时间报备,确保节日期间平安稳定。要紧盯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压紧压实各级工作责任,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防汛等工作要求,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绷紧廉洁过节弦。各科室、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按照驻局纪检组要求,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会议还对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百里沁河经济带、水利项目谋划和建设、问题整改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编: 殷明       2022年0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