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晋城市水务局对泽州县移民项目实施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掌握晋城市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的实施情况,9月20日,晋城市水务局对泽州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的实施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北义城镇移民安置区出村路北尹寨桥工程、北义城镇移民安置区出村路后宫桥工程、高都镇任庄村环境提升工程、高都镇任庄村机耕路水毁修复工程、北义城镇岸则村水毁修复工程等项目的实施情况,了解了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的开展情况、实施进度及资金支付情况。

检查组重点对北义城镇移民安置区出村路北尹寨桥工程进行了监督检查,查看了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原材料进场报告、水泥混凝土立方体抗压强度试验检测报告、钢筋力学和工艺性能检验报告、预拌混凝土出厂合格证等资料;要求泽州县要认真监督北尹寨桥工程实施各环节的工作,叮嘱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督促施工单位要按施工图设计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

检查组对泽州县2022年度“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对已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确保每个问题都整改到位,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移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责编: 殷明       2022年0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