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陵川县水务局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集体廉政谈话会



1月16日,陵川县水务局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集体廉政谈话会,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支部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系牢“紧箍咒”,始终紧绷纪律之弦,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做到挺纪在前,从制度机制上防范违反廉洁自律、廉洁从政规定的问题发生。二要增强“免疫力”,始终保持思想的纯洁性,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已之心、常除非分之想,自觉抵制“四风”,千方百计把实现好开展好、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自己修身立志、干事创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干好本职工作。三要架起“高压线”,始终做到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之心,常吹廉政风、常敲警示钟,少一点急躁、多一点清醒,严格要求自己,正视和摆脱名利上的困扰,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业绩、取得进步,始终不辜负组织的关爱和培养。

通过集体廉政谈话,使水务系统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意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切实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一个对党忠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陵川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陵川县水务局

责编: 魏永平       2023年0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