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祁县水利局参观清廉书画作品展



为推进清廉水利建设,加强水利系统全体干部的廉洁教育,9月6日,祁县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由祁县纪委、监委指导,祁县教育局主办的“祁县教育系统树清廉正气育时代新人”书画展。

此次展览由祁县各学校的老师和学生的书法、绘画、漫画作品为主,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呈现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旋律突出,特点鲜明,散发着清风正气,传播了浓厚的廉洁正能量,对增强水利系统全体职工法律意识及道德约束力,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有着深刻的现实意义。展览中既有刚劲有力的软笔硬笔书法,也有诙谐生动的漫画作品,为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正气清廉的文化之旅。

本次观展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感受了一场思想上的廉洁洗涤,既感受到了清廉艺术的魅力,又接受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廉政教育,对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有深远意义。

责编: 殷明       2022年0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