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临汾市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2022年度述职会



1月13日,临汾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水利系统2022年度述职大会,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水利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7位县(市、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回顾总结2022年重点水利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工作存在情况,汇报了2023年工作思路。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也直指短板弱项,提出改进措施,要求大家带头抓好落实、推动问题解决、取得工作实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任伟民结合各县述职和班子成员点评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水利部门在“两水济汾”县域水网工程、水生态建设、“五水”综改先行示范、防洪减灾能力提升及农村水利工作五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就如何抓好2023年水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明确市县职责,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工作。县级水利部门要领会吃透上级精神要求,找准工作重心和方向,增强执行力和落实力,确保工作落地落实。市水利局提升履职服务水平,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市县两级水利部门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配合,上下一心、步调一致,共同做好水利这篇文章。二是提高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要规范开展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真正把水利质量监管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科学谋划思考,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抓好落实。各县(市、区)水利部门要积极响应市政府“冬季行动”号召,继续推进各项水利工程建设,要抓住政策性金融支持水利建设重大机遇期,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加大项目储备力度,细化工作方案,大力推进2023年各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

来源:临汾市水利局

责编: 魏永平       2023年0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