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临汾市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近日,临汾市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公务员及2022年局属事业单位新招聘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传达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及近期中央、省、市纪委监委主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全市水利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钉钉子精神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实落细,为推动我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干部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水利干部职工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水利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做到讲忠诚、讲规矩、讲担当。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机关中层以上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种好“责任田”,坚守“主阵地”,全面强化履职担当。三要弘扬务实作风,守正创新,做廉政建设、勤于工作、执政为民的表率,始终把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和着力点,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四要严格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局党组工作安排,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狠抓监督问责,加大水利资金、建设市场和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监督检查力度,形成责任分解、检查监督、倒查追究的完整链条。

会议强调,新招聘的同志要尽快转变角色,立足新起点,抓住机遇,突破自我,敢于担当,尽快成长为能担大任、可堪大用的高素质人才,做忠诚、好学、干净、有担当的水利人。

来源:临汾市水利局

责编: 魏永平       2023年0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