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娄烦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集中宣传活动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由娄烦县农业农村和水务局(水务)、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集中宣传活动在县城涧河公园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节水宣传标语醒目,公益宣传音频宏亮,身着红绶带的各单位宣传志愿者向群众发放节水倡议书、宣传手册等。县领导在印有“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的签名墙上,庄重写上自己的名字,率先垂范,积极响应节水号召,各级干部群众也纷纷签名,表示愿为保护母亲河尽一份力。

节约用水、河长制、水资源管护、水土保持等展板图文并茂,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各级领导、干部群众驻足观看。宣传台前,县领导与宣传志愿者一道向赶来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解答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日常节水等群众提出的问题。

责编: 殷明       2023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