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中国水利网:山西省水利厅召开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工作半月调度视频会



中国水利网站讯(特约记者 孔小敏)3月11日上午,山西省水利厅召开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工作半月调度视频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白小丹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会上,省水利厅工作专班通报了本周工作进展情况,太原、忻州、晋中、吕梁、临汾、市水利(水务)局负责人在分会场依次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省交通厅、省林草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专项工作通报并作工作安排。

白小丹指出,一要加快工作进度。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各市要有清醒的认识,要明确时间节点,清单化、台账式推进工作,有效加快各项工作进度。二要强化前期工作。各市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可研、初设的审批工作,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抓紧推进前期工作;省水利厅工作专班前期工作组要组织把好技术审查关,严格审核工程投资概算,建立起前期工作推进调度机制,保障前期工作进度。三要加强沟通协调。省水利厅要加强与各厅局的沟通联系,各市、县水利部门也要加强同属地各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全力推进解决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实施过程中的各项问题,为工程的顺利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四要做好工作调度。各市要充分发挥工作专班的作用,针对防洪提升工程的各项工作,制定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切实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2年3月14日


责编: 孔小敏       2022年0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