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首页>>主动公开信息 >> 山西省水利厅关于同意调整杜家庄灌区 灌溉面积的函
晋水农水函〔2022〕245号

山西省水利厅关于同意调整杜家庄灌区 灌溉面积的函

山西省水利厅关于同意调整杜家庄灌区

灌溉面积的函

  

晋中市水利局:

你局《关于调整祁县杜家庄灌区灌溉面积的请示》(市水农〔20224号)收悉,我厅组织专家组对现场进行查看,并对四川巨盛源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祁县杜家庄灌区控制面积调整报告》进行了技术审查,经研究,原则同意该报告结论,并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基本同意杜家庄灌区灌溉面积12517亩的结论,受益范围涉及峪口乡的鲁村村、峪口村、拗坡村、天居村、中梁村、北团柏村、侯家庄村(侯家庄、杜家庄)7个村。杜家庄灌区原灌溉面积10517亩,根据2017年、2018年祁县农发办2017年农业综合开发第一批中央财政资金土地治理项目验收成果,灌区范围内高标准农田治理面积共增加了2000亩,其中峪口村增加768亩、拗坡村增加了254亩、侯家庄(含杜家庄村)灌溉面积增加978亩。

二、在2021年《山西水利统计年鉴》中,可对杜家庄灌区灌溉面积做相应调整。

  

附件:1.祁县杜家庄灌区灌溉面积变更报告审查意见

2.祁县杜家庄灌区灌溉面积调整核查会专家签字表

  

山西省水利厅

2022年6月15日

(此文件公开发布)

附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