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山西省水利厅2021年9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山西省水利厅2021年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干部管理服务

完善干部日常管理工作,打造干部平时考核服务体系,结合年度目标任务分解,制定量化指标,加强对干部完成工作的数量和质量的考核等;健全人事管理制度体系,完善从人员信息管理,人事业务管理、劳动合同管理、挂职锻炼管理等多方面的人事管理,推动水利系统人员优化配置,提高人事决策分析能力。

35

2021年9月

 

2

干部日常学习管理

从日常水利监管工作出发,打造干部日常学习教育平台,整理完善水利各专业相关的知识资料,形成干部教育学习的知识题库、专业课件等,满足干部日常学习水利专业基础知识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干部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

25

2021年9月

 

3

人事考试电子考场升级改造

 对2019年建成的“水利厅人事考试电子考场”进行提升改造,对考试环境、专用设备、身份验证等进行升级改造,构建起全方位、立体化的考试安全防护体系,进一步提升全省水利系统职称考试的公平、公正和公信度。

57

2021年9月

 

4

招聘第三方机构费用

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学生招聘购买服务合同,与试题委托方签订协议。

13

2021年9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山西省水利厅

                                                         2021年8月18日  

责编: devdev       2021年0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