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长治市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本站讯:11月24日,长治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和市委、市政府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认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是落实中央扩内需促增长政策措施、保障大规模水利建设顺利实施的迫切需要;是规范工程建设市场秩序、确保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水利系统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二是要解决突出问题。要抓住水利工程建设中的规划制定、项目审批、招标投标、资金使用、质量管理等关键环节,积极主动进行自查自纠,找准突出问题,并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办法。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拖延,该上报的上报,该处理的处理。三是要实施重点监管。要落实好近两年中央、省、市和县级各类资金的到位情况,着重加强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管,要探索有效方法,采取得力措施,实施全过程、全方位监管,保证每一分钱都能用到点子上,都能发挥更大的效益。

来源:长治市水务局

责编: 魏永平       200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