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临汾市水利局召开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本站讯: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意见》,根据省水利厅、临汾市的统一部署要求,结合临汾市水利工作实际,成立了临汾市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组。2009年11月24日,临汾市水利局召开了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水利工程专项治理工作领导组及办公室和各县(区、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水利厅、临汾市水利局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领导组关于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并结合临汾市水利工作情况展开专题讨论,进行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一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二在组织上要加强领导,各单位要成立相应的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周密组织,加强督促检查,落实工作责任;三在工作上要扎实推进,抓住关键环节,突出治理重点;四是成效上要突出成果,认真查找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体制和机制上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实现标本兼治。五是此项工作是落实中央扩内需保增长政策措施,保障大规模水利工程建设顺利实施的迫切需要,是维护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市场秩序,确保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必然要求,也是扎实推进水利系统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举措。

来源:临汾市水利局

责编: 魏永平       200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