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厅农水处组织召开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 大型泵站更新改造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促进会



    2010年2月8日,厅农水处组织召开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大型泵站更新改造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促进会,会议由农水处武福玉处长主持,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力做了重要讲话。厅有关处室、各相关市水利局、十个相关大型灌区、泵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省水利厅下达的《关于印发山西省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晋水基建[2009]916号)、《关于切实做好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排查工作的通知》(晋水基建[2009]1094号)进行了认真解读。进一步明确了本次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

    随后,滹沱河、文峪河、汾河、潇河、汾西、尊村、夹马口、大禹渡、禹门口、西范十个省管专项治理项目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单位前一阶段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及排查出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下一阶段的整改思路和措施。

    最后,厅党组成员、水利厅专项治理工作领导组副组长李力总工程师作重要讲话。李总认为,农水处这次会议开得好、开得很及时。他在讲话中强调指出中央开展这次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系统分析了我省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部门、各项目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分解责任,认真查找问题,踏踏实实做好这项工作,抓住此次专项治理机会全面总结、规范我省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大型泵站更新改造工作。

    会上,武福玉处长还对下一阶段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大型泵站更新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编: 魏永平       2010年0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