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李力总工在柏叶口水库检查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本站讯2010年3月11日,省水利厅总工李力带领有关人员到柏叶口工地检查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检查组在察看工地现场后,听取了柏叶口水库工程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情况汇报,并与参建单位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汇报后,李力总工对柏叶口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按照水利部、省政府、水利厅的安排和部署,扎实做好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二要紧抓安全生产问题,两会期间决不能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建管局和各参建单位要时刻重视安全生产,不得有侥幸和麻痹心理;三要全面推进柏叶口水库工程建设。各单位要全力合作,做好工程截流前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地方政府要做好协调和配合工作,保证移民和征地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要扎实做好工程进度、质量、文明施工和安全度汛等方面的工作,争取使柏叶口水库成为水利工程建设的新亮点。

来源:柏叶门水库管理局

责编: 贾懿       2010年0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