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解放庆副巡视员调研禹门口提水东扩工程



    本站讯:3月11日,省水利厅副巡视员解放庆到翼城县调研禹门口提水东扩西梁调蓄水库建设工程。

    禹门口提水东扩翼城项目区工程建设内容包括12.89km输水管道铺设工程和西梁调蓄水库改造工程两项内容,其中西梁调蓄水库建设工程总投资2600万元,设计洪水标准为30年一遇,校核洪水标准为300年一遇。工程设计年向翼城县供水4300万方,有效解决翼城县水资源严重短缺问题,为翼城县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用水保障。

    解放庆指出,禹门口提水东扩工程是我省水利建设的一项战略性重点工程,是惠及百万群众的德政工程和民心工程,是利在当前、功在千秋的战略之举。水资源作为稀缺的战略资源,在全省兴水战略中,要高度重视提黄灌溉工程,做好工程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把工程建设成为我省水利建设高效、优质、安全的样板工程。

来源:临汾市水利局

 

责编: 贾懿       2010年0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