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贾竑骥副巡视员在晋城市检查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本站讯:3月11日至13日,省水利厅副巡视员贾竑骥带领厅有关负责人员到晋城市检查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本次检查涉及晋城市的有湾则水电站、围滩水电站、西冶水电站、磨河改扩建工程和东焦河水电站五个工程。五个项目单位分别从工程项目决策、招标投标活动、工程建设实施和质量安全管理、物资采购和资金安排使用及存在问题五个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又查阅了相关资料、到现场对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认为,晋城市的这五个工程,不存在违反国家基本政策和制度的问题,但有的项目存在没有环评报告或质检报告等一般违规问题,要及时完善,认真整改,确保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顺利进行。

    项目单位表示,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加快完善,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

来源:晋城市水利局

责编: 贾懿       2010年0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