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关于印发山西省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本站讯: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妇女职工队伍建设,构建团结向上的和谐潇河团队,使她们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节日。潇河水利管理局及早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
    近年来,管理局始终把“关心女职工生活、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作为自身义不容辞的责任,力能所及地为女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定期为女职工举办各种健身活动,定期举行女职工座谈会,定期为女职工进行身体检查,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妇女干部职工手中、心中,增进了凝聚力和号召力。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积极在工作一线挑大梁,为推进管理局的改革与发展,有效地发挥了“半边天”作用。
    本次活动包括四项:一是邀请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专家进行了“加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健康生活质量”的知识讲座,增强女职工的自我保健能力,提高自我保健意识;二是组织全体女同志进行体检,使她们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三是组织召开了“展示巾帼风采,促进和谐发展”的主题座谈会,并为她们发放了纪念品;四是在全局女职工中掀起“学身边人,做身边事”、“爱岗敬业,挑战自我”的热潮,激励大家在为潇河的改革发展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苦耕耘、巾帼建功。
    这些活动的开展,达到了提高女职工维权意识、陶冶情操、丰富生活的目的,也进一步促进了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文化建设,使女职工们更具团结协作精神,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潇河水利管理局

责编: 贾懿       2009年12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