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关于做好我省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旬报工作的通知



各市水利(水务)局、厅直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省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及时反映工作进展情况,根据水利部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建立全省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旬报制度,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送内容

    1、各市水利(水务)局、厅直有关单位专项治理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如开展排查项目个数、发现问题个数、整改问题个数等(具体内容见附表1)。

    2、各市水利(水务)局、厅直有关单位专项治理工作中违法违纪案件查处情况(具体内容见附表2)。

    3、各市水利(水务)局、厅直有关单位专项治理工作中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做法、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重大事项等。

    二、报送时间

    旬报每月报3次,时间要求分别为每月10日、20日、30日下午17时前。

    三、报送形式

    以电子邮件形式上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强   电话:0351-4666275

    邮  箱:slzxzl@sxwater.gov.cn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专人负责做好专项治理旬报相关工作。

 

    附表:

       1、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旬报表.xls

        2、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情况统计表.xls

 

山西省水利厅治理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责编: 王强       2010年01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