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转发省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组关于对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排查工作进行“回头看”的通知



各市水利(水务)局、厅直有关单位:

根据省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组会议研究,决定用1个月左右的时间,对全省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排查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现将省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组《关于对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排查工作进行“回头看”的通知》(晋治工发[2010]6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排查“回头看”工作,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真做好项目摸底、问题查找和整改及资金收缴工作。今年四季度,中央和省还将再组织一次监督检查,对于再次发现问题的项目,将按照“谁建设、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对相关部门和人员进行责任追究。

二、本次排查“回头看”,各市水利(水务)局负责对本市范围内所有涉及项目进行汇总上报,厅直单位负责对本单位项目的汇总上报,统计项目时间截止至2010年6月底。

三、附件2表中一级序号由省厅统一编号,二级序号由各市按“填报说明”要求依次排序,进行编号。省管项目和厅直单位负责项目由省厅专项治理办统一编号。

四、本次排查“回头看”工作结束后,各市水利(水务)局和厅直各单位须将开展工作情况作出专题书面报告,同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一并于2010年9月15日前报省厅专项治理办。其中附件1、附件3、附件4同时报送书面报表和电子文档,附件2只需报送电子文档,不报送纸质报表。

五、附件4首次上报8月份的统计表,以后每月9日前上报上月统计表,并形成定期报送制度。

六、为便于计算机汇总,请勿随意变更报表格式。

联系人:王强   电话:0351-4666275

邮  箱:slzxzl@sxwater.gov.cn                 

附件:附件1--排查项目统计表.doc

      附件2--排查信息明细表.xls

      附件3--排查情况统计表.doc

      附件4--资金收缴月度统计表.doc

      附件5--填报说明.doc

                                                                             

                                                                           二〇一〇年八月二十七日

 

责编: 王强       2010年09月16日